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简单好听的英文名

对于看到英文就头疼的我,没想到昨天我也可以拥有一个英文名"berine",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与写错,也许台资企业都有这种习惯,以英文相称吧,所以从昨天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这名啥意思,听同事说与我的中文名有点相似,老板是一个信耶酥的台湾人,每天下班前都要给大家传福音,这是我在深圳第二次遇到这种事情了,第一次是见一个做工艺品的老板,虽然单没签成,但他还是给我传了几分钟的福音,虽然我眼睁着,头低着,心里却在默默的佩服这些信徒们在传福音的时候,说话那个流利,那个速度,打心眼里佩服...今天我却选择了离开,原因很简单:第一:在公司前期赚不到钱(现在很需要钱,呵呵).第二:公司是新成立,连我们二个业务员办公的地方都没有,只能与一个主管挤在一张桌子上,电话电脑都没有,也许与公司的产品销售有关系吧,纪念册可能都是在外面找客户!第三:自身原因,看不到产品的前景,虽说主管一直说以后会有新项目,但从他的语言中,刚开始说是中秋过后可能会上,过二天又说成是过完年可能就会上来,这让我很怀疑.第四:做为一个业务员,最基本的就是熟悉公司的产品,并不能只是单单的了解,现在的培训太差,以致我无法与客户去沟通,这很重要.

没有评论: